Null

大二还是大三和小伙伴一起拍的MV.

男二男三男四都比男一来的出众啊!


男猪脚走过的时候在不断的变换场景

男猪脚本来是个很活泼的人

各种各种(请自行脑补画面)


多么好的歌词

多么好的歌

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在我脑中在我心里钻洞

有些人变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尘像雪一般冰冻

时间如果可以倒流我想我还是会卯起来蹉跎

反正就这样吧我知道我努力过

我想到遥远遥远的以后会不会有人知道我

在这个寂寞的星球曾这样的活过

喔遥远遥远的以后天长和地久的尽头

应该没有人能抢走我永远的感动

总要有一首我的歌大声唱过喔再看天地辽阔

活着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

活着其实很好再吃一颗苹果


然后

大四了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Null | Powered by LOFTER